书法系召开干部任职大会

发布时间:2022年04月28日 18:04  点击次数:[]



2022年4月28日下午,书法系召开教职工大会,书法系教职工参加会议,书法系主任张胜伟主持会议。

会上,书法系主任张胜伟宣布岳奇同志担任书法系副主任,王卫民同志担任书法系专业教师的干部任免决定。

两位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,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,深感使命光荣、责任重大。在今后的工作中,要按照学校党委及我系统一部署,一以贯之抓教学、一门心思谋发展、一如既往促团结、一身正气勇担当,为推动书法系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,作出新贡献。

会上,主任对近期我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、再部署,并强调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,以扎实的教学功底、严谨的教学态度、严格的教学纪律要求,认真组织完成好各项工作。



   

    

上一条:朱尽晖院长出席指导2022年书法系教学工作座谈会

下一条:思政与艺术同行:记2019级书法系考察路上的团日活动